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科技引领,创新商业模式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04-09 10:2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4月8日,2021年世界牡丹大会分论坛之牡丹科技研发及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龙池牡丹开幕(上图),市委市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及龙池牡丹市场家人等14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以汉服舞蹈拉开帷幕,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看台上身着汉服的仙女翩跹而过,优美的姿态、复古的妆容、衣袂飘飘的汉服,带领着大家梦回唐朝。

菏泽市政府相关领导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世界牡丹大会的举办,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牡丹产业发展。牡丹产业作为菏泽的特色产业,菏泽市紧紧围绕“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实现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全力加快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随后,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院长李成亮、美国自然疗法医学周易兴博士、龙池牡丹特聘专家、中国牡丹产业服务联盟顾问郭心广、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副院长袁文鹏围绕牡丹科技研发和商业模式创新两个方面,分别上台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对牡丹产业的认识,探讨牡丹产业的未来发展,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除了以上几位大咖的重磅发言外,在本次大会上,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冠军于小雨与龙池牡丹签约,成为龙池牡丹品牌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